【见证】方言的恩赐

感谢主赞美主。在真光网听到福音信息与感动安慰的诗歌,实在太美好了。

每天受圣灵充满切慕属灵的恩赐,对于说方言有怎样的体会与领受,让我来分享,愿能荣神益人。

想到保罗感谢神他当时说方言比众人更多。可见说方言的好处。我会先赞美主感谢主,与神说话祷告后用方言与神交通。神常让我流泪,安慰我,医治我,明白祂的旨意,祂的话和我错误的地方,有时还有大喜乐大平安。

会方言很方便,有时祷告不出来痛苦时或走路时,随时可用方言赞美主。想到大卫他受苦时他的心在他里面发热。他默想的时候,火就烧起,他便用舌头说话。

方言,日语翻译为异言,我觉得是天国话,用灵与神沟通,可专心,在灵命上会更新,也会成长进步。

我的先生在未信主前,参加教会祷告会,竟然圣灵充满,虽然不会方言,但他有渴慕方言的恩赐,一段时间后,神就赐给他。感谢主。

我要以神为乐,与神同行,见到神的大荣耀。

爱莉丝 2012 年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