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主拯救了我

感谢神!

我是黑龙江省教会的刘姊妹,因疾病来到了神的面前。

我患淋巴癌已经三年了,2009 年在哈尔滨手术、化疗。化疗真是很痛苦,头发都掉光了,饭也吃不下,就连喝水也要呕吐。生不如死的滋味,很难用言语来表达。我只接受了 4 个疗程就放弃了。2010 年癌症复发,到佳木斯医院治疗,这次,亲友们一再劝我一定要坚持完成全疗程,不能半途而废了,为了家庭,为了年迈的父母,我也要好好地活着。这一次,我完成了 8 个疗程,可是,仅过了 40 天,癌又复发了。我找到医生,医生说“他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因为我身体已经产生了抗药性。他建议我去北京医院接受治疗,因为我必竟太年青了。我原来挺有信心战胜病魔的,但一次又一次的失败,使我这些年在求医的道路上身心疲惫,在经济和精神的双重压力下,我的信心彻底崩溃了。我受到魔鬼的驱使,求神拜佛,不知拜了多少偶像,但都是徒劳的,病情一点也没有好转。就在我绝望的时候,我听到了福音,进入了神的殿,认识了我主耶稣基督。我找到了唯一的真神,教会的姊妹领着我在主的面前作了认罪悔改的祷告,我的信心又坚强了,魔鬼也不敢再来搅扰我了。因为我已经是神的女儿了,我坚信复活的主一定能救活我。我天天祷告,求主捆绑我身上的魔鬼,藉着他的宝血,洗净我一身的罪孽。

我祷告说:「我的神啊!求你也让我看见神迹吧,你的大能既能叫瞎子看见,瘸子行走,患十二年的血漏病人得痊愈,也必能治愈我的病,因为我相信你是全能的主,在你凡事都能」。一个月后,神迹真的出现了,我体内鸡蛋大的肿瘤开始软化了,缩小了。前几天我又去医院检查,病瘤竟完全消失了。

耶和华啊,我心中的神,我不知怎样才能表达我对你的感谢。我向你呼救,你就应允我,并且医治了我,把我从死亡线上拉回到你温暖的怀抱里,叫我存活。神啊!我要一生一世住在你的殿中,活在你的爱里直到永远—阿门。

刘姊妹 2011.06.12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