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道】029. 你的心思—2(麦尔 牧师)


你的想法从哪里来?我们的神不是一个困惑的神。如果你觉得困惑,可以肯定的说,这不是从神而来的。

欢迎收看这一集的生命真道,谢谢大家收看。我想今天的信息一定会对你有帮助。信息关乎你的心思,脑子里出现什么,你不一定要继续想,你可以控制自己在想什么,请继续收看,讲论心思的功效

你不必继续过着现在这种阴霾的日子,不必在抑郁、沮丧、怨愤中度过你的每一天。你总是在等候,何时神迹出现在你的面前呢?等待下一个著名的牧师到来,替你祝福吗? 我告诉你吧,其实你只要听信神的话语,并且把它付诸实行在你的生命中就行了。但你如果不改变心思,你的生命是不会改变的,你全都是消极的思想,就会有消极的生命。我现在再清楚的说一遍,我老是说了又说,因为我们总是把它忘记了,脑子里会出现什么呢,你不一定要继续去想,你可以拒绝它,并尽可能的用好的事物,去取代那些影响你的思想,你完全可以选择自己要想什么

你看那个女孩子听了好兴奋,说,哇。我明白她的感受,因为我当时第一次听到这些时也是这样的,我不知道可以选择思想。可是有很多人一直到现在还不知道,想想看他们是多么的凄惨呢,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我想可能还是第一次听到我说这个信息。他们不知道,他们不知道原来我们人,可以不去想脑子里出现的某些事物。太让人兴奋了,真是个好消息。我们可以选择想什么,魔鬼就奈何不了我们了。我不让魔鬼控制我的心思,他就不能辖制我。但是有个问题,我要老老实实地告诉你,是什么问题呢?我们有个坏习惯是必须破除的,我们的生命有缺口,有软弱,我们要花时间去学习,怎样时刻与圣灵同工。不要以为听了我讲了这篇道之后,你从此就不用再去争战了,你的心思仍然有许许多多的硬仗要去打。但是为了生命与得胜而去争战,总比只保性命,逃避撒旦的杀害要强。

你是战士。是神军队中的一员,是神的战士,你有战士的灵魂,不会甘心于休战,对魔鬼的诸多攻击,总是默默地忍受。我想唤醒你,我要告诉你,你可以改善你的生命,可以学习神的话语并且付诸实行。不论魔鬼或是任何人,都不能阻拦你的成长。如果你听神的吩咐行事,按神的旨意去思想,遵从神的话,你必定有美好的生命,你不会一蹴而就,但你会渐渐地,看到生命的果效,看到生命的改变。既然你想改变自己,为什么不去做有效益的事情呢?

你今天回到家里,可以继续想着过去那些不愉快的事情,比方不公道的事,悲惨的童年,怎么发生这样的事?怎么发生那样的事?我就是可怜可悲;你要这么想,没有人可以阻止你,随便你想,没人能逼迫你思想,尤其是好好的思想。我把生和死摆在你面前,你和你的后代要选择生命,但是你现在的选择将会影响你的后代,因为他们将来会效法你现在的言行举止。你做的决定,会影响你周围的人们。要更新你的心思,不要效法这个世界,而是要心意更新变化,有新思想新态度,叫你们去察检,叫你们去察检。

罗12章2节,何谓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神为你有美好的计划,但你自己也要努力。谈论某件事是好的,但远不如成就那件事。我有这个经验,我谈论了很多,比方我谈论应许之地,就不知道已经说了多久了。我曾经告诉我自己,我在旷野飘流的太久了,太久了。人人都谈论应许之地,却没有人带我进去。弗4章23节说,要将你们的心志改换一新。每天都要更新,箴23章7节说,心怎样思量,人就怎样。心去哪里,人就跟随。西3章2节说,你们要思念上面的事,不要思念地上的事。明白吗?要思念得胜的事。要思念要弃绝一生贫穷的思想;要弃绝一生怨恨的思想,不要怨恨。为此要不断的祷告,不断的祈求。话说回来,我受够了,我告诉自己别在发怒了,我一生都在发怒。

你们也有这样的人,一生都在发怒吗?你不是恼着某人,就是恼着自己;不恼着自己,就恼着神;不恼着神,就恼着魔鬼,总之老是在发脾气,在办公室发脾气,在邮局发脾气,对物价不满,对政府不满,嫌天气太差了。对嘛?我告诉自己:我不要再发怒了,我要的是喜乐,哈利路亚!但我要努力改变过去的心思,要思念得胜的事情。我被提醒,我可以富有,于是就立志,我这辈子会富有的,我不会再活在贫困中。我这么说,不是要打击那些还活在贫困中的人,我这么说是想鼓励你,你是可以改变的,只是想鼓励你,你是会进步的。谁不想改变进步?愿你能得到鼓励呢。我终于明白,我不必活在内疚和自责当中,我要立志,要找出脱离内疚的门径,脱离自责的门径,因为过去我内疚自责的时候太久了,我不想再这样生活下去了。听清楚了:不论你如何想得到某样东西,除非你立定志向,否则你是不会得到的。

你要制定你的目标,而不是你的现状。立定志向,你今天要告诉自己,我要立定志向。我要打扫我的家;我要立志学习神的话语;我要立志得着救主耶稣要我得着的一切;我要享受我的生命;我要找到平安的钥匙;当我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要把我的爱留在这个世界上。除此以外,我还要把美好的事物留给我的后世。大家想想看,我们仅仅是立志,订立目标,就已经马上可以得到喜乐了。因为消极的思想会消磨你的喜乐,好事是不会轮到我的,好事从来都与我无关。我憎恨所有的人,我讨厌所有的人,不能信任任何人,世上没有好人。教会的人又怎么样呢?照样信不过。欸,我好像说到你们一些人的心坎上去了。你们要立定志向。大家明白吗?你不要再靠运气,要靠实力和毅力。你要扔掉自怜自伤自艾自怨,要扔掉这些。你要说,我已经立定志向。是啊,我已经立定志向。我要搞好我的身体;我要健身减肥;我要收拾衣柜;我要打扫家居;我要洗我的车;我要立志,我要做一个卓越的人。但是你要知道,在这里立志是很容易的事情,这里有恩膏,有音乐有灯光,有视象,有人对你讲道,你甚至觉得自己可以扳倒一只老虎;可是当你回到家,魔鬼会对你这么说:哎,实现志向是很难的。那是来自地狱深处的最大的谎言!实现志向很难的。我们就动摇了,心想实现志向很难。魔鬼说,看这个烂摊子,难道你要收拾它吗?看看你的身材,不管你怎么运动都是没用的。以前我身上的肉,从这里坠到这里。哎,你知道吗?当你让魔鬼在你的心思中得逞之后,魔鬼就打败你了。圣经是怎么说的?不可丧志。如果你丧志,你就完蛋了,你一丧志,地狱就开庆功会了。所以圣经说,要约束你们的心。

立定志向,不要东想想,西想想,漫无目标。你要争战一段时间,这场争战会颇为激烈,因为撒旦不会轻易的,放弃任何思想上的营垒。不久前,我被某个人伤害得很深,这个人用谎话中伤我。要知道,当你被人伤害的时候,魔鬼会把握机会来攻击你的心思。该怎么抵挡呢?你要赶快翻圣经,看有关神为你伸冤的所有经文。神是你的护阴,祂是公义的神,祂应许会替你伸冤。你不但要看,还要大声的宣读经文,向魔鬼反击。有个人曾经伤害我,伤得很深,使我气难消。我不想饶恕那个人,那种引诱的力量是很大的。于是,我走进一个小房间,然后把门关上。我坐下来,不,应该是跪下来,我对神说,我不能离开这个房间,除非你帮我消除这个怒气,因为我不想下半辈子都憎恨人。听见了吗?我说我不走,除非你消除我的怒气,因为我不想下半生都憎恨人。你要立志,你要大声地对魔鬼宣告你的立场。魔鬼不像神能看透你的心,所以你得开口。心里想的要说出来,你满脑子消极,就会说出消极的话。满脑子积极,就会说出积极的话。我们要积极同时刻意想着积极的事。要思念神愿意你得到美好的生命,你要保守你的心思。可4章24节说,你们所听的要留心。你们用什么量器量给人,也必用什么量器量给你们,并且要多给你们。 所以,我们要经常默想神的话语。有多少人默想过神的话语呢?我与神同行二十九年了,在我认真的与神同行之前,我已经信主很久了,但那是不同的。你可以不冷不热,也可以火热爱主。你可以做个双面人,星期天的时候,带着一颗虔诚的心返回教会,周一至六却像魔鬼。你也可以做一个彻头彻尾的真基督徒,百分之百的效法主,对吗?

二十九年前,我就决定,我要做一个得胜的基督徒。我开始学习神的话语。但你们知道吗?我到今天二十九年了,我仍然努力敦促自己默想圣经。因为神的道理,不会自然的在脑子里长出来。默想圣经,就是你要反复的,反复的思想经文的意思,嗯,把它记在心里,时刻挂在嘴边上。神又美又善;神为我一生有美好的计划;我所做的都能有所成就;我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我借给万国,却不用举债。噢,你可以得胜。你每天做家务或是什么小事,你每天做家务或是什么小事,你可以不断的敬拜和赞颂神,默想他的话,向主唱歌。以弗所书曾教导过我们,我们要赞美主,可以用诗章颂词灵歌,口唱心和,口唱心和的赞美主。我的心哪,我的心哪,我要赞美主。主啊,你多美善,我爱你,我敬拜你,你真奇妙!知道吗?如果你不断地这么做,很快,你就养成了一种习惯。很快,你就会不自觉地唱着赞美诗,整天不自觉地默想着圣经,经常这么做的话,你很快就变得毫不费力了。但起初要定时定刻,刻意的去唱诗,刻意的去读经,这是争战,这是属灵的争战。

经济困难要默想圣经的应许,你要给别人东西,就必须有东西给你们。连摇带按,上尖下流地,流进你们的怀里。还有玛拉基书3章的应许,你若将当纳的十一奉献,送入神的仓库,神会打开天窗傾福于你,甚至满溢。你出必蒙福,你出必蒙福,神的福气,必归到你的头上。看创世记12章,神对亚伯拉罕的应许,我必赐福给你,你也要叫别人得福,我要使你成为别人得福的管道。不知道这些应许,应许不会实现。你要默默地想,你要默默的想,你要默默的想神的话语。在睡觉前思想神的话语。第二天睡醒了,仍然在床上,马上默想。在今天立志吧,从明天早上起床,你一觉醒来先不要起床,而是先对主说,我要用主的话语充满我的思想。在我起床以前,我要蛮有积极的思想。

今年神在我的心里告诉了我一件事情,当我们祷告时,就打开一道门让他做工。想想看,当我们祷告时,就打开一道门让他做工。我们现在就祷告,为病患的祷告。我知道病患的苦,我知道病患的痛,知道痛苦的滋味。耶稣愿意医治你,我们要祷告,祈求神医治你患病的身体。天父,我们奉耶稣的名来到你面前,我们信靠你的话语,主啊,我们记得你,主啊,我们记得你世时行过的神迹,还有许多的医治。主啊,你的话语带有医治的能力,诗107章20篇说,你发命医治拯救我们。我为每一个患病的人祷告,为每个身有痛苦的人祷告。我奉耶稣的名,吩咐病痛离开这些患者的身体。让你们得到医治吧,从你的头到你的脚掌,奉耶稣的名得医治吧。父啊,感谢你眷顾世人,你医治的能力在他们身上做工,痛苦要离开他们。感谢主,癌症细胞要减少,要消失,白血病要得到医治,关节痛要消失,背痛也要消失,感谢主,眷顾世界各地的那些病患者,阿们,阿们。

希望你与我们分享你的见证,我相信你们或迟或早都会得到医治,因为神的能力在你身上运行。希望你继续信靠神,开口宣告神的医治大能运行在我身上,我会一天天的好起来,我会越来越好。愿神赐福,愿你今天能好好的休息。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