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道】028. 你的心思—1(麦尔 牧师)


你的脑子里装着什么?要以圣灵而不是肉体的心思去思想,你胡思乱想的太多了,应该问问心中的圣灵。

欢迎收看这一集的生命真道,希望今天的信息能让你们受益,因为这一集我要讲的题目,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我说的是什么呢?要说的是:你的心思。你的心思非常重要,你也可以在心思的战场取胜,飘进脑子里的事,不必要每件事都去想,你可以决定想什么,你只要想有益的事情就行了。下面留意听我以下的讲道。

箴4章23节说: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这是你的责任,不是别人的责任。你要保守你心知道吗,不能松懈,要不断保守,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的,你要得着主耶稣舍命为你预备的真生命,要谨守留意你的心思和态度,撒旦总想在我们心思中筑起营垒,就是想办法辖制我们的思想。他迷惑我们,制造错误的思想,我们要攻破撒但的营垒,我们有争战中的武器。不属血气的,你不要用手掐死撒旦,不能用绳子捆绑他,把他关进牢房。打击魔鬼的武器,是我们的肉眼看不见的,它是属灵的武器,是真实的,但肉眼看不见,包括神的话语,你不认识圣经,魔鬼骗了你,你都不知道。

赞美敬拜也是打击撒但的武器。我曾经说过,要少点胡思乱想,多一点感恩。就是多一点表达感恩,少一点胡思乱想,多一点表达感恩,少一点胡思乱想。有时候我们整天想着做错的事,却忘了向神献感恩。可能神帮我们做对了一百多件事,而我们却只想着一两件不如意的事,或是身边的人惹我们发怒的事,却忘了感激神,赐予我们的许多好的事和美好的事情。

祷告是属灵的武器。前几天我灵修的时候,主给了我一个启示。约翰福音记载耶稣问了彼得三次,彼得你爱我吗?彼得你爱我吗?彼得你爱我吗?很明显,耶稣有些要紧的事,你爱我,就要做出牺牲,遭遇难关,所以他要弄清楚,你真的爱我吗?主问我,乔伊斯你相信祷告的能力吗?主啊,我信;主又问,你真的相信祷告的能力吗?哦,我信;乔伊斯,你真的相信祷告的能力吗?主问了三次,我知道其中必有重要的信息,因为祷告的能力要比我们向来所想的大得多。祷告是我们的第一道防线,如果我们真的相信祷告的能力是何等大的话,就不会把祷告当作最后一个锦囊,我没有其它办法了,只好祷告。所以当出现问题的时候,要少胡思乱想,多去祷告。因为人们有个倾向,出了问题总是想啊想啊,希望能找出解决的方法。但如果不是主建造的房屋,建造了也是枉然。不论我们怎么想方设法,如果不借着祷告,把问题交给神,是不行的,祷告是人通向神帮助的大门。不祷告,魔鬼就可以辖制我们的生命。

顺服是一种属灵的争战。顺服神,抵挡魔鬼,魔鬼必定会逃走。有时候我们想的太多了,总是想着神怎么带领我们呢?但其实,我们要顺服,而不是衡量听不听神的话。爱人是一种属灵的争战。罗12章21节说,要以善胜恶。魔鬼攻击你最好的反击,其中一样是马上善待别人。我再说一次,魔鬼攻击你,你最好的反击,其中一样是马上去善待别人。我再说一次,魔鬼攻击你,你最好的反击,其中一样是马上去善待别人,你未必想那么做,但你可以定义去做。

还有灵修是一种属灵的争战。你与神同行,时刻有神的同在,时刻有神的同在,魔鬼就无法攻击你了。被迷惑的心,会造就被迷惑的一生。我今天的题目是,想清楚你在想什么。有的人不留心自己想什么,你要想清楚你在想什么。如果开始抑郁,就要想清楚你在想什么,这样你很快就会发现,抑郁背后的原因了。如果想发怒,要想想为什么发怒,你可以激怒自己,也可以逗乐自己。你可以想出晴天,也可以想出阴天。对吧?怎么好像不明白我在说什么呢?我是说,你可以只想开心的事,也可以只想伤心的事。你可以独自自怜自伤,你也可以受到很大的鼓励。魔鬼欺骗你说,你身陷罗网只能等死,但我要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不用等死,要知道,你可以得到喜乐,你也可以得到平安。你可以抵挡魔鬼,同时你可以改善生命,一切心思开始。心思是一个战场,如果你不好好的思想,魔鬼就会把你掳去。被迷惑的心,造就被迷惑的一生,被迷惑是什么呢?就是听信魔鬼的谎话,或是听信了魔鬼,借别人的嘴对你说的谎话,对吧?你应该不想被迷惑吧?

耶稣告诉我们,太24章4节耶稣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这是我们的责任,但是你如果不熟悉圣经,你被迷惑了都不知道。我童年的时候,被父亲侵犯有好几年之久。魔鬼在我心里筑起了很多的营垒,你的一生被搞砸了,因为你被别人当作了玩物了。后来我发现一件事,我的过去不能搞砸我的未来,这真是个好消息。神在我心里说,重新开始永远不迟。重新开始,永不显老。你的问题不会多的使你不能重获新生,直到我听见神在我心里说的话,我以前不知道自己相信魔鬼的谎话。

你要认识神的话语,创3章1-6节记载,夏娃被撒旦哄骗。魔鬼要闯进你的心,总是先对着你的內心撒谎,给你小小的意见,它不是明显的谎话,而是讲一些稍微歪曲了的真理。当然这也是谎话,只是他不太明显罢了。知道吗?撒旦对夏娃说了什么呢?呃,神岂是真的说?语气中带着一种质疑,神为何告诉你不能吃了果子,神要向你隐瞒什么吗?神要收起什么好东西不给你,是吧?也许你吃了那个果子,就能得到一些如今没有得到的好东西呢。夏娃是什么反应?她思考魔鬼的话,可能她起初也知道那树上的果子不能吃。因为她的第一个反应是不。神说不能做这件事,撒旦就继续攻击她的心思,引诱她去不断地思考;觉得撒旦的话有道理,你知道吗?信心有时候是不讲道理的,神的带领和指示有时是很不讲理的,因为有时候,神要你做的某些事情,它不一定合理。所以你要以圣灵的,而不是肉体的心思去思想。如果你的脑子胡思乱想的太多了,你就要问问心里的圣灵。不要只靠脑袋过日子,要问问心里的圣灵,你才知道应该做些什么。

可能神要你换一个工作?也许你目前的工作太繁重了,因为工作繁重了,会损害你的家庭,损害你的健康,损害你的灵命;说不定神吩咐你辞职,要你另外找一份差事,你的心却自问,怎么办?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我们不习惯听从圣灵的指引,因为我们的内心就产生了很多的挣扎。你要知道,你永远实现不了神的旨意,除非你懂得听心,而不是脑袋的声音。神就吩咐我做过,很多我脑子里说不合理的事;做过很多朋友,也觉得不合理的事。你的朋友会警告你,不合理呀,不合理呀,不合情啊,不合规矩呀,不合逻辑呀。属神的智慧与属神是有分别的。林前3章18节,我不是说,你要向世人展示自己是多么的笨,而是说要以心灵行事,而不要以头脑行事

林前3章18-20节,人不可自欺。说得真好,人不可自欺。你们若有人,在这世界自以为有智慧,倒不如变作愚拙。倒不如变作愚拙。请大家留意这句话,倒不如变作愚拙,好成为有智慧的。是什么东西迷惑了那么多人呢?属世的教育。我不是说我们不要受教育,但你要记住,课本上写的不一定都是真理,老师教的也不一定都是真理。他们在学校不会教你创造论,不会教你信仰真神,不会教你信仰神;世上有两个智慧源头,属世的智慧,还有智慧中的智慧,都记在这本书里,这个智慧真实可靠,我怎么知道?因为它行得通,这个行不通。你看看听从属世智慧的人的后果,看看我们的社会已经濒临万劫不复的地步了。圣经说,信靠神的话语的正直的人,在黑暗中有光被他发现。对吧?我们的生命要映照圣经的真理,就是按照神的话语去度日,人们迟早都会发现你与他们的分别。你们之间的不同,你不必向你的朋友硬销圣经,迫使他们相信主,他们反而想知道你有什么,是他们没有的。我重申一下,我不是轻视教育,教育是很重要的,但是有一种见识与智慧远胜于教育。19节,因这世界的智慧,在神看是愚拙,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又说,主知道,智慧的人意念是虚妄的。主知道智慧人的意念是虚妄的,要知道人其中一个最大的虚妄,就是自以为是。

听到我说,今天要讲心思战场,你会想,早知道我就不来了,我早就读过那本书了。这种态度说明什么呢?说明你自以为是,以为你对这个题目了解透彻了。你要渴求真理,要渴求各种知识,渴求知识,心存谦卑。你要多听,多听多渴求知识,渴求知识。你要以开放的心去领受神的教训,对吧?请看看罗马书12章。这是每一个初信的人都要了解透彻的经文。罗12章2节,不要效法这世界,只要变化,从内到外的进行改变。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变化,圣经说,如果有人在基督里,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指的就是心灵。你里面有的是全新的灵。神对你的一生有奇妙的计划,虽然说你已重生了,虽然说你已经可以上天堂了,而神对于你的一生有美意,你可以很顺利,你可以很富有,可能很受欢迎,你也可能万事都是如意的。但是如果你的心思没有被神的话语更新,如果没有与世人不同的思维,你就不能好好的运用你的恩赐,就像一个在银行有巨额财富的人,活在贫困中,因为他不知道银行里面有钱,或是不知道去银行提款。

你必须更新你的心思。你的想法是从哪里来的呢?我们的神不是一个困惑的主。如果觉得困惑,可以肯定说,这不是从神而来的,下期内容万勿错过。

今年神在我的心里告诉了我一件事情,当我们祷告时,就打开一道门让他做工。想想看,当我们祷告时,就打开一道门让他做工。我们现在就祷告,为病患的祷告。我知道病患的苦,我知道病患的痛,知道痛苦的滋味。耶稣愿意医治你,我们要祷告,祈求神医治你患病的身体。天父,我们奉耶稣的名来到你面前,我们信靠你的话语,主啊,我们记得你,主啊,我们记得你在世时实行过的神迹,还有许多的医治。主啊,你的话语带有医治的能力,诗107章20节说,你发命医治拯救我们。我为每一个患病的人祷告,为每个身有痛苦的人祷告,我奉耶稣的名,吩咐病痛离开这些患者的身体!让你们得到医治吧,从你的头到你的脚掌,奉耶稣的名得医治吧。父啊,感谢你眷顾世人,你医治的能力在他们身上做工,痛苦要离开他们,感谢主!癌症细胞要减少,要消失,白血病要得到医治。关节痛要消失,背痛也要消失,感谢主,眷顾世界各地的那些病患者,阿们,阿们。

希望你与我们分享你的见证,我相信你们或迟或早,都会得到医治,因为神的能力在你身上运行。希望你继续信靠神,开口宣告神的医治大能运行在我身上,我会一天天的好起来,我会越来越好。愿神赐福,愿你今天能好好的休息。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