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道】021. 如何活出自由的生命(麦尔 牧师)


你对自己的身分感到自在吗?我认为真正的自由是认识自己是谁,不用什么证明知道你能做的,以及不可以做什么。

欢迎收看生命真道,很高兴今天能看到你。生命中的一切都围绕在神的身上,万物的创始成终都是由神主宰的。我们不是为了自己而活的,而是为了神而活的,我们要荣耀主。释放他,并活在他的荣光之下。请聆听罗马书11章36节的经文。因为万有都是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万物都是由神所创造。从诞生到终结,也归于他,万物都是由神所创造,从诞生到终结,也归于他。荣耀归于他,直到永远

我相信我今天所分享的,将会为大家的生命带来祝福,这是教导大家“如何活出自由的生命”。愿神祝福你。请大家翻开罗马书11章36节。我一直深切地记着这段经文,至今,他仍然帮助我在属灵上更坚固。36节,因为万有都是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万物都是由神所创造,从诞生到终结,也归于他,万物都是由神所创造,从诞生到终结,归于他,荣耀归于他。直到永远。我们可以看看经文的注解,嗯,我今天大概已经看了20次了。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神的创造有多少?是从天上地下所有的,万物皆由神所创造。他是阿拉法,是首先的,一切源于他,万物因他而生,因他而活,也由他而终结。万物因他而生,因他而活,也由他而终结。嗯,一切本乎神。不在于我,不在于你,一切本乎于神,他是阿拉法,是俄梅戛,他是初也是终。即使万物得到了终结,神依然存在。耶稣说,我是,我是。耶稣说我是,我相信。我相信。神要我们肯定一切做的,乃是为神而作,那是为神。神在乎我们的动机。探讨动机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别人很难看出,别人很难看出你内心的动机。也不能靠聆听你说的话知道,但神知道我们的动机。神不在乎我们做的是什么,他关心的是我们为什么这么做。圣经说,你如果故意在人前施予便失去天父的赏赐,如果你在祷告时故意让人看见,便失去天父的赏赐。圣经教导我们如何在基督里建立根基,你也可以与其他物质一起建基,像木材干草残渣黄金,将来有一天,我们做的一切都会成为过去。只有以单纯的心做的,才会长存。仅仅是为了神而作,本于他,依靠他,归于他,以他为本,依靠他,他的荣耀就永远长存。

既使我们在早上更衣也要为神而做。今天我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些事情。我觉得我们花了太多的时间来互相讨好了。然而,我认为真正的自由,是不用去取悦于别人。我们经常为了留下好印象而表现自己。我们甚至没有好好的沟通,也没有真正的去尊重过任何人,因为我们常常假装在聆听,然后不断的寻找机会来表现自己。让我来告诉你们一件事情,我曾经认识一位妇人,她的丈夫是个富有的商人。女的很健谈,男的沉默寡言。他是个商人,理应有很多话,但是他大部分时间都沉默寡言。嗯,有一天我们在一起谈论某一些事情,谈完以后,她对丈夫说你,你,你,你完全明白我们谈话的内容,为什么你不跟他们说你的想法?他说,我很清楚我自己的想法,我尝试去聆听,看看他们的想法。这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他没有理会别人对他的看法,他没有在别人面前表现自己,他一直保持缄默,而是从聆听中去学习。保罗说,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只知道耶稣基督钉他的十字架。这正是我想分享的,本于他,依靠他,归于他。一切都关乎神,说一切都关乎神。试想想,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蒙神喜悦,那我们该有多自由啊!如果这不是蒙神喜悦的事我们都不做。我们不是为了要在神里得到一切才做,而是仅仅因为爱神,不用花时间去取悦别人,不是为了在人们面前增加说服力去装扮自己,不用表现自己来取悦别人,不用靠近地位高的人物来彰显自己的身份。只有认识自己,就可以享受真正的自由,这不要任何证明,只要满意自己,了解自己所能和知道不能。不要为了自己所能的高兴,也不为自己所不能做的而忧烦。我有必要再重复一遍。 因为我后面还有很多会众,我要确保你们人人都清楚明白。我要在基督里认识自己,我们要知道自己的能力,我们要知道自己的能力,但不要为自己的能力感到骄傲,神,神不是叫人们骄傲,也不要因为自己的不足而感到担忧。

有很多人总是为自己的能力而骄傲,又或者是因为自己的不足而担忧。真正的自由是你可以大胆的说我不能。这不是我的恩赐,也不是对我的呼召,我没这样的恩膏去做,这不是神给我的自由去做的。什么,你不能做?不,我不能。我不能!如果我们不用与人比较以及竞争,那该多么好,如果这个世界不再以人的标准来衡量,那该多美妙。我所做的并不是因为最新的杂志介绍的。耶稣最伟大的地方,是他知道自己是谁。约翰福音13章提到,耶稣知道他是谁往哪儿去,他从哪来,要往哪儿去,他要往哪儿去。你知道吗,如果你在基督里重生,你就会有稳定的将来。呃,你的将来比任何人,嗯,都美好。有的人认为要拥有500间公司的资产,将来退休后,呃,呃,才有稳定的生活,让我告诉你吧,你比他们拥有的还要多。因为你有永恒的平安。耶稣,耶稣,耶稣,他知道他是谁。他知道他要从哪里来以及他要到哪里去。

他脱去衣服,拿一条手巾束腰,然后为门徒洗脚。我们需要更多的基督徒,愿意为别人洗脚。但问题在于,以世上的标准来看,这些工作很低下,给人的感觉像奴隶。哼~。我要再重复一遍,因为耶稣说过,如果你得到自由,如果你得到自由,你不用为了找一份取悦别人的工作而挣扎。你不介意做一份世人认为,是劳动或者是低下的工作,低下的工作,但这不是低下的工作,而是至高者对你的呼召。没有人能做主宰。请相信我,相信我吧,如果不是神呼召你去做某些事情的话,你是不想做的。很多人生活上遇到压力,其中一个原因,是他们所做的,并不是来自神的呼召。他们只是要取悦于别人。他们要与别人看齐,要在别人面前留下好印象。其实他们这样是很可怜的。这不是真的自己,没有按神的恩赐而行,他们的生活是虚假的,他们的生活是虚假的,只是不断的掩飾自己。渴望不被别人察觉到自己的不足。我只想为神而活着,我只想去爱他,并将生命交托给他,我只想向他坦诚,向他坦诚。

我在今年这个研讨会上碰到一件有趣的事。 哼~,当我回顾以前的研讨会,我,我极力,我极力想感动所有的会众。我努力的去钻研,预备,祷告,禁食,击退邪恶。在研讨会前的三天,我像机器一样不停地在做准备,哎哟,我坐立不安的,怎么办呢?我不能入睡,我坦白的告诉你们,当研讨会开始的时候,我的感觉就像死了一样。研讨会结束后,我疲倦了三天不能活动。所以我觉得,神给我的恩膏让我精疲力尽。这星期我刚领受神的恩膏,他们要把我抬出这座大楼才行了。哼哼~~。当你成长以后,你就会明白了。我希望大家都明白我说的话,明白我说的话。我不想说的太属灵化了,但是当你跟随神,你就会成长,也能坦诚的面对自己,你越能跟随神就越能成长,所做的事情也就越容易了。最终我们就能从容的生活了,这正是神希望我们过的生活。我们可以享受耶稣为我们的死而带来的生命,但是我们却在取悦于所有的人。如果我没有工作我工作,呃,我工作,做做做做做做。我简直惊呆了。如果研讨会举行不顺利,别人会怎么想?我在干什么?是靠自己,不是依靠神。我不是为神而做的,坦白的说,我做的都是为了自己。全美女牧师今年要在,圣路易斯卷土重来。我的主啊,今年,哼,我断断续续的准备了三个星期,三个星期前,我得到一个信息。我为这个研讨会不停地祷告。嗯,弟兄姐妹们不断地问我,你兴奋吗?我说,兴奋。那你,那你觉得刺激吗?呃,不。你期待这个研讨会吗?是。几天前我对神说,我说,呃,呃,我希望你们能明白我说的,我对神说,我在研讨会讲道,跟食品杂货店是很不一样的。去食品杂货店不用这么费心,呵~。当我们真正的明白罗马书11章36节,说的万有,我们再翻一遍,罗马书11章36节万有都是本于他,倚靠他,归于他。有件真实的事情,无论我是,无论我是外出侍奉,或是到杂货店,又或是整天穿着睡衣留在家里,我都要荣耀神,我都要荣耀神。这个活动是我们今年最大型的活动。但与其他的没有分别,因为所有的事都出自神。万事都本乎神,到食品杂货店都是为了神,清洁家居是为了神,洗衣服也是为了神,照顾子女也是为了神,作贤妻是为了神,早上更衣是为了神,替自己梳洗是为了神。对我来说,活着是因为基督,我要为主而活。在主里,我找到我自己。我在这儿能感受到,有没有人感受到,主在你的生命中与你同行。

我们生活上所经历的压力,挫折,挣扎,不安与恐惧,都是因为我们要取悦于别人而引起的。很多时候我们去取悦那些我们根本不喜欢的人,却希望他们来欣赏自己。要知道,我有点怀疑的想法。嗯,我有点怀疑啊。可能我对这个没有信心,对吧?可能我对这个没有信心,我有不当的地方吗。而神在两三天前对我说,没有。你终于到了你需要的工作岗位,你在这方面有很足够的经验喔,最终的结果是,神或成就这件事或不会。神知道我的内心,我不是完美的人,神不会惊讶我做的,他创造我是已经知道了我的能力。我知道我能做什么,我不能做什么,我不会对做的沾沾自喜,因为我知道这恩赐来自于神。我也不会为我做不到的事情忧心,因为神会差其他人来帮助我,只要我去使用他们就可以。

你只要记住生命是在乎神,不在乎自己,不在乎别人,我们要肯定生命的意义,是要蒙神的喜悦,并跟随圣灵的带领,我们大可放心犯错,不必介意自己的不足,不必以完美的表现来取悦于别人。我不是让你们堕落,不是让你们随便的犯错,但如果犯错了,因着耶稣基督的宝血,神必然会饶恕我们。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