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小事主都看顾

神医治了我的儿子,我从心里感谢赞美主,不过家里有时困难不断,心里还会发愁,因为信心还不够坚强,祷告也不管用。

过了两年,到了今年 3 月 3 日,发生了一件事,神忽然向我说了话,在我耳边发出非常响亮的声音。我听到 了神的声音,心里十分激动,我盼望的一天终于来到了,爱我永不改变的神终于悦纳了我的祷告。事情是这样的:我们林业局在山下盖楼房,住户都要带身份证去登记,丈夫带了他和我的身份证下山登记。我丈夫是个憨厚的人,我特别嘱咐他,千万小心别把身份证丢了。当天晚上回来,我赶紧翻他的兜,翻了几遍也找不到我的身份证,丈夫也把身上各处都翻遍了,就是没有,我的身份证真的丢了。我问他「你可曾到哪里去,或是忘记在登记处了」,他说:没有,我明明记得收起来夹在房证里了,别处我没有去呀!他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了。这要在过去,我非和他吵起来不成,现在我信主了,知道基督徒是要能忍耐的。忽然,心里一亮,为何不求住在我心里的耶稣呢!他是又真又活的神,我不知道的事他必知道,我的愁烦他必能解开。我冷静下来,心里对主祷告说:「主啊,亲爱的主啊,你是我最忠实的朋友,是我随时的帮助,我的身分证丢了,老伴实在记不起来了,没有它今后我寸步难行,求你告诉我它的去向吧,我感谢你」。忽然,我耳朵里听到一个响亮的声音「找某某人去」。这声音是那么清楚,知道主真的对我说话了。我一喜赶紧叫老伴,我说:「主对我说话了,主说‘找某某人去」。这一说老伴也想起来了,原来他下山时经过那人的家(她是我们的同事和朋友)把房证交给他,托他代办,回来后,老伴先到了她的家,把他们的房证交给了她。我拉着老伴一路小跑,到了那人的家一说,她拿出房证翻开一看,我的身分证果然夹在里面。真是感谢神啊,这是我信主后,主给我的又一次帮助。从此我虔心信主,再不敢有丝毫动摇了。

我家共四口人,小儿子在外地工作,在 3 月 30 日那天,儿子捎信来要我给他买二斤木耳和蘑菇。在林区木耳、蘑菇虽然很多,但多半在过年前就被收购尽了。我赶紧出去,挨家挨户的去问,都说「没有了」。这下我可急了,儿子把钱都汇了来,若买不着儿媳一定不高兴,这可怎么办呢?我心里只得对主说「主啊!我已经没有办法了,你若知道谁家有,就请你带路吧!」说完就慢步向前走去,因为先前走得很快,此时我满身大汗淋漓,觉得很累。走着走着,走到一幢房子的门口,我还记得那屋里只亮着一盏灯,迎面一阵风吹来,我身子幌了两幌,就站住了,再也走不动。就在这时,我又听到主对我说「就是他家」,我心里一喜就去叩门,里面出来一个男人,问我要做什么?我说我想给儿子买两斤木耳、蘑菇,

不知你家可有?他很抱歉的说,我家没有了,我劝你回去罢,这时候谁家也没有了。我听了十分失望,正在这时从对面路上,有一个女人向我走来,正是这家的女主人,她向我说「婶子,到屋坐吧」。我说「不了,我走了全村,也没有买到木耳、蘑菇,只好算了」。她忽然说「啊!我家还有二三斤,你拿着吧!」。我这一喜,心知是主把我带来的,随着女人三脚两步就进了屋。那女人说「婶子,木耳、蘑菇是我收着的,年前就卖得差不多了,还剩下三斤,我收在床下我丈夫不知道,我给你挑一挑,二斤是足够的」。回去的时候,我一面走一面心里赞美主,他是爱我的,处处在关心着我,这明明是主指引我到这家来的。这是主第三次帮助我,我对主的信心更足了。

一天,我找一位弟兄给我刻几张光盘,顺便谈起我家发生的这些事,我说「我很亏欠主,我的恩主给了我这么多的恩惠,我却一样也没有给主做,我还没有出去传福音,连一个人也没有带进主里来,主必认为我忘记他了。所以我要刻些光盘,自己看也给别人看,以此报答主。」弟兄对我说「你做得很对,但是你并不亏欠主,你所做的一切,不都是在荣耀主吗!是你的信救了你和你的儿子,你只要把你和你家的事,多多地说给别人听,这就是最好的福音,你能这样做,就已经尽了你的责任,别人听了必把这荣耀归给仁慈的父神」。我觉得弟兄说的对,所以我要为主作见证,把我所有的经历跟别人分享,今后我还要这样做,求主怜悯我—阿门!

愿主在大爱、天父的仁慈、圣灵的感动,常与教会和各位弟兄姊妹同在。

黑龙江張姊妹 2012 年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