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真道】016. 養成做到至善的生活習慣—2(麦尔 牧师)


探究如何养成平安的生活习惯。知道吗?平安的人有强大的能力,没有平安就没有能力,唯有稳重的人才能得到平安。

欢迎大家继续收看生命真道。今天的讲题是“养成做到至善的生活习惯”,这是完结高效率基督徒习惯系列的讲说。屏弃庸碌,做一个至善的人。非不得已千万不要打断别人的谈话,不要说谎,不要做诡诈的事。这些生活小规则不胜枚举,心绪良好的人才能成为高效率的基督徒。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个至善的人。养成平和的习惯,要习惯的去做到平和。无论你是否在圣灵里,都要做到平和,如果跨出去,马上回来。你可以玩个小游戏,哦,我出去了。欸,我必须回来。噢,我喜欢在圣灵里,这样很酷。购物时,别人的购物车碰到你了,嗯~~,你出去了。欸,我又出去了,我要马上回来。喂,上班途中,我们在圣灵里播放赞颂主的音乐,直到遇到交通灯,呃~,感谢全能的主,突然有车插到了我们前面,你可能又出去了,嗯儿。这类事情常常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一直到15年前,我经常觉得心烦。作为一个基督徒和布道人,我还是经常心烦,容易气急败坏,事不从心就心烦,沮丧和急躁。我终于决定我不能继续这么下去了。我绝不能接受这样的生活,我需要平安。我要找出谁偷去了我的平安,我要找神帮助我纠正我的生活。我发现经常慌乱,偷去我的平安,我要除去某些慌乱。骄傲会偷去你的平安,傲慢的态度会偷去你的平安,因为傲慢会使你不容易宽容其他人的缺点。你要选择平安,要选择在圣灵里,要知道我们心里感到厌烦时,是听不到神的话的。我们困扰和心乱时是听不到神的话的。为孩子们的事情感到恼火,当你发怒时,你就会惩罚他们,你说,你们在一个月之内绝对不允许出去。当你平静下来时,你会这么说,神哪,怎么搞的?我在干什么呢?然后你会因为受不了而回心转意。经过数次以后,孩子们知道你是吹嘘,不真是这么做,结果会怎么样呢?你会失去他们对你应有的敬畏。所以当你决定如何惩罚孩子时,你首先要决定,那是你应该要实施的。乔伊斯你布道真行。我经常这么做,成了孩子们的笑柄,因为他们知道,我会改变主意,但是他们不敢对戴夫这么做。他说了的,绝不改变。他不会感情用事,其实我怀疑他是不是有感情。他只不过是;这是好事,因为我总是,如果发生什么事,戴夫的表现是,你去管罢,我不管了,我脑火了。你们当中有火爆性子的人,嫁给了一个像直布罗陀石头的人。你有时候会不会起风了?事实上,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如果只是你们两个人情况会怎么样呢?赞美主。 诗篇133章1节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这好比那贵重的油,浇在第一祭司,亚伦的头上,流到胡须。又流到他的衣襟。全身受恩膏。我要告诉你们,那些代表恩膏。

圣经里说,平安与恩膏这两点是直接相关的。看,我受着神的恩膏,我需要恩膏不需要花哨。没有恩膏人们是不会听信的。这尤其关乎我做事的方式。我很早就知道,我不能让内心的冲突和心烦来阻碍我受恩膏。我要走到平安中,我要真的平安,不是强做平安。笑着对人说,赞美主,赞美主,我心里却想着上帝保佑他不会需要我去讨好他吧。又好比黑门的甘露降在锡安山。因为在那里,那里和睦同心之处,因为在那里有耶和华所命定的福。有些人去教堂并做十一奉献,他们不明白为什么没有得到神的赐福,虽然他们去教堂并做十一奉献,但你们的内心还是充满着冲突。

要给生活带来平安。歌罗西书3章15节,又叫作基督的平安在你心里,让平安最终决定你是否去做某些事情,不要嫁给令你得不到平安的人,不要去得不到平安的派对,不要去看得不到平安的电影。还有,不要签署将来无法让你得到平安的购物合同。跟随平安,保持平安,追求平安。翻看翻看研究,再翻看寻找所有关于平安的经文并抄录下来。心烦时,拿起圣经大声的朗读,去做任何要做的事情,拒绝心烦。耶稣在马太福音18章说了什么?如果世界有两个和睦同心的人,我会给祈求的任何东西,所以平安的人有强大能量。没有平安就没有能量。只有稳重的人,才能得到平安。耶稣说,他们是神的儿子,平安的制造者和维护者,是神的儿子。彼得前书3章10至11节说,沒平安我们无法享受生活。圣经说我们要在三方面做到相和,与神相和与己相和与他人相和。很多人没有平安,其实这与环境没有丝毫的关系,而是因为他们的内心根本得不到平静。而我们的内心得不到平静的原因,是我们选择了妥协和没有去做该做的事,我们有意识地做了错事,就得不到平安。你要爱自己,也许现在你不在理想的地方,但是索性你已经离开了旧地方,有所改善了。对吗? 你不能面对自己怎么去面对别人呢?无论你是否在圣灵里,都要平和,当你跨出去,马上回来。

我要说的另一件事,成为高效率的基督徒,必须完成已经开始做的事。哼,我听到有人叹息了。箴言31章我要讲箴言31章里的女人。我以前不喜欢这个女人,现在改观了。我开始感应到圣灵和接触神的时候,我看到她的事迹反应是,噢,不可能,没这么完美的人。箴言31章16节,他经过考虑才买来田地。换句话说,他除了是个贤妻良母之外,显然还是个聪明的女商人和投资者。他会经过深思熟虑之后,经过深思熟虑了之后,才开始去做新的事。他谨慎开展,不因新职务而遗忘旧的,可敬。你已经有很多事情要做了,还能保持平安,为什么要接受别人叫你做的其他事呢?我不想伤害他们的感受。你想他们害死你吗?哼~,你拒绝他们,他们会不高兴。但是如果是真心的朋友,是不会介怀的。如果你让他们支配你来换取友情,那么他们绝对不是真心的朋友。审判日到来时,你不是面对他们,每一个人都要在神的面前交代自己。我想听到做得好,你是个忠心的好仆人。路加福音14章27节。完成已经开始的,完成已经开始的。不背着自己十字架跟从我的,也不能作我的门徒。你们哪一个要盖一座楼,不先坐下来计算花费,能不能盖成呢?恐怕安了地基,不能成功。看见的人都笑话他。完成开始做的事,才会得到他人的信服。你这么做会成为高效率的基督徒。你要贯彻到实际生活中,如果你,对自己应许了某些事,我们经常破坏自己的许诺,而不以为然。假设你对自己许诺,我明天要留在家里清理储物柜,你知道这是你要做的,神也指示多次了,所以你现在要对自己作出承诺。这是我明天要做的,你开始清理。把所有的东西都洒落在地下,这时一个朋友来了电话,喂,我听说商场里今天半价促销啊,我来接你,一块到星巴克先喝杯咖啡,然后去购物。哎。好主意,赞美主。那,你的肉体快活了一天。呜~。赞美主,当你回到家时;别笑,这是真事。这也许跟宗教信仰没有什么关系,但人们现在把宗教封闭在教会里,而不是应用在生活中。你要让你的信仰带进储物柜,你的笔记,你的时间表和你所要做的一切东西里,这是你接近神的方式。我希望能够与神接近,所以不要把你生活的每一个环节封闭起来,让神进入你每天的生活当中。

接下来我讲要有看透的能力,这个很重要。你要有看透的能力哥林多前书2章,引述经文太多了,你们有问题吗?哥林多前书2章14节,你们回家要多看几遍,他说得非常精妙。属血气的人不会领会神圣灵的事,属血气的人不会领会神圣灵的事,反倒以为愚拙,并且不能知道。渐进的认识理解和认识他们,理解和认识他们,因为这些事惟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这就如同你对非教徒说捐献的事,他们是不能理解的。如果你对非信徒说,等待神的解救不采取个人的抱负,这一点,他们也根本不会理解。因为这些事只有属灵的人才能看透。我喜爱这段话,属灵的人,我们都希望我们是属灵的人。属灵的人,用各种方式验证,调查,深入探查,发问,然后能看透万事。他不是用他的想法去看透事情,而是在圣灵里看透事情的是与非。你也许听说过这句话,我去查看那件事,你也许完全没听过这句话,那是我和神,深入交流时常说的一句话,我们不会做任何需要查看的事,什么意思?这基本上只是一件微细的东西,咿~。就像当你能看透万事,而你经常无法解释事情错在哪儿。无法查出缘由,你也许会感到某个人,他也许不会给你带来平安,而那只是你能感觉到的东西,当你有这种感觉要格外的小心。这时候你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他。你小心观察他的为人,初次见面的印象与实际性格截然不同的话,我更要额外的谨慎。任何有影响力的人都需要谨慎。有时候很多人要接近我们,他们是有,他们是有目的而来的。我要确定我有超俗的关系,我是说神为我做了妥善的安排,以免遭到一般人的支配,以免遭到一般人的支配。当你心里察觉到某件事是错的,就别做,你必须心平气和,不能急躁。心平气和,不能急躁。保持平安,你就能听到神的指示。我们要向神寻求看透的能力,祈求看透的能力,掌握了看透的能力,神会赐给我们其他东西。有了这种能力,你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你会做更至善的事,你会过正义的生活。你会过着,你会过着正义的生活,在圣灵里看透是非,不作不义的事。没错,我们都会犯错。我聘用过一个女职员,当时我察觉到有问题,但所有的人都说非她不可,说她有天赋有才华。而我呢,觉得又无法解释的问题。因为这种感觉,因为这种感觉而不录用她,似乎有点说不通,尤其是为我做事的人,当时急需要帮手。我终于决定让她试试,但是我说,你们得盯着她,长话短说,她在那里做了一段时间,结果弄得乱糟糟的,出了许多的问题,所以我的感觉是对的。我不是要你们用细微的感觉做重大的决策,我的意思是要做适当的让步,小心观察,确保做正确的事。神能洞察我们不能知道的人与事。有时这种感觉问题未必出在他们的身上,但会给我们造成问题,觉得他不对劲,就认定他有问题,议论中伤,这不对。感觉有事可能是时间问题,可能是人员问题,可能是神的安排。不一定在这个人身上,可能是天时地利人和上出了差错,这只有神知道。

列王记上里有个美妙的故事,本想引用经文不够时间了。所罗门继承父亲的王位,神喜欢大卫因而也喜欢所罗门,神对大卫的血脉做了许多应许。神对所罗门说,你所求的,我都会给你。哇。嗯,我们会要求些什么?所罗门对神说,我年轻,我要治理好国家,主啊,求你给我智慧,能辨别是非,神回答说,你既然求这件事,我不仅赐你聪明智慧,我也赐给你富足尊荣和长寿。看我们有时选择了错误的要求。圣经说,如果你追求智慧,如追求黄金,你会有富足尊荣和长寿。我们要追求智慧,要追求看透的能力,要追求正确的选择和走在圣灵里。我们不用告诉神我要辆新车,我下周要结婚或者我不能做基督徒,我要做这件事,我要更多的钱,我要这个那个,我要那个,这些东西将要花毕生的精力,去寻求他。

我们要选择做一个至善和正直的人。如今的社会里有很多人做出妥协,有很多人不履行他们的承诺,有很多人说他们要做某件事,却没有去做,我们要下定决心不能做这样的人。作为基督徒,我们在世间代表神。我们要做良好的代表。如果你的身体有病现在我为你祷告,耶稣能治愈你任何一处的伤痛,治愈所有伤痛。昨天今天永远,耶稣是同样的。圣经无数次的记载,他治愈的那些病人,我相信今天神要来接触你。天父,我们应耶稣之名来到你面前,我们感谢你的应许,治愈我们。感谢主,你赦免我们的罪和治愈我们所有的疾病。主,感谢你,赐与复原。我现在为有痛楚的人祈祷,为有伤痛和疾病的人,甚至患有绝症的人祈祷,主,我们知道你的伟大,我要照耶稣对病人说的,告诉他们说,耶稣说,你们痊愈了吧,痊愈了吧!因耶稣之名。天父,我感谢你除掉痛楚,至于有疾病的器官,主,我们感谢你赐予重生的奇迹。天父,我感谢你始于今天的复原进程。我们感谢你!因主耶稣之名,阿门。如果你的症状继续的话,我勉励你,不要只是诉苦说,你是多么的难受,多么的伤痛,多么的厌疾,要开始虔诚告解,你要说神的愈疗力量就在我身上起作用。我相信如果你这样去做的话,你会一天天的好转和康复。愿主赐福于你。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