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耶稣帮我擦去眼泪

在7月11日那天下午,我妈妈打电话来说“快来劝劝你爸爸吧,他和人家生气,要出事”,当时我就蒙了,立刻祷告给天父,我和弟兄骑摩托车回家,当时进家看见我爸腰间别着菜刀,脸上连血色都没有,我一路是祷告着渡过,可里面一点也不平安,一看见这情景,心里更是难过,但我知道,“上帝若不允许,我连一根头发也不会掉”。

我问明原因,原来是他受人欺负十年之久,现在人家又变本加励,我只有一个弟弟,又远在连云港作生意,我又不常回家,他们都七十来岁了,谁能为他们伸冤呢?我只能劝他,用圣经中的教导告诉他,“不要自己伸冤,宁可让步,听凭主怒……”。但在7月13日中午,还是出事了,我爸拿刀,把人家夫妻二人一同砍成轻伤,被抓进了看守所。当时我真地不知咋办好,只有在父面前流泪祷告,祈求,求上帝将这杯快快拿去,祈求祂帮助我,使我在这件事上别得罪我天上的父。

上帝在那一段时间中,帮助,在看不见的时候,让我献出了赞美,在被伤害的时候,学会了饶恕,在祂沉默的时候,学习着平稳安静……。在这期间,我看到了自己的小信、软弱和无能,若不是神早已把我拣选,我不知会怎样…….。终于10月20日,我爸回来了,事情了了,我经历了神的使无变有,经历了祂充充足足的恩典,我在经历这患难过后,回头看时上帝的爱是何等甘甜,回想四面楚歌中,祂让我望星空,前途无路时,祂带我感谢天父……..

无穷的恩典我不会诉说,是耶稣走过来,帮我擦去眼泪,给我信心,我不再软弱,赞美主。

辽宁省郭姊妹 2013年5月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