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耶和华以勒

我女儿现今23岁,从07年6月因经济拮据,交不起学杂费而辍学后,一直到处打工(在外地),每月挣5.6百元,感谢神的眷顾,她一个中专毕业生在今年8月15号被xx经理看上,通过面试后被录用,在今年8月24日被派到韩国与外商洽谈业务,是神赐她智慧,使她根本不懂韩语的人,已能单独与韩国人洽谈,而每次都能顺利谈成(她学的是日语为7级),这次我也恳求您们为她代祷,并求圣灵常引导带领她,不但工作能顺顺利利也让她能天天与主同行。

至于我因要交女儿的昂贵书杂费和她的生活费,第一年,04年为1万8千元,生活费每月生活费500元,并测验考卷费和补课费每月不下4.5百元,而我的退休费只有每月540多元,前二年都是主内的弟兄姊妹帮助借给我的,至今还有3千6百元没有还清,家庭经济是非常困难的,为了供女儿读书,从05年6月就在外面打工,每月只有700元,为了多挣钱,基本每天干两班(16个小时),除中午吃饭每顿只吃一个最价廉的素菜,早晚只喝一碗粥和5分钱的腌咸菜,因没有营养和劳累过度而病倒了,而女儿06年3月开学的学杂费为一学期要交6万,为此只能辍学,父女俩以打工为生,交还所欠债务3万8千多元,为此远离弟兄姊妹,并有不想信神的打算,心想在我最困难时怎么不来帮助我,而不知万事互相效力,叫信神的人得益处的真理,求神再次赦免我的过犯,还感谢神的看顾和爱待,使我女儿月薪3000的高工资,我要衷心的感谢神,赞美主!身体好后要为神作美好的见证来荣耀神!赞美神!

江苏省弟兄 2013年2月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