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说不完的恩典

你们对我的爱,神在高天之上记念你们。你们给我的信接到了,当时很忙也没回信,我疾病神医治时,真是有很多说不完的恩典。让我经历了神的大爱,并且我有了方言的祷告。基督怜悯我的家人,使我的丈夫、姐姐、姐夫都归向了神,说起我的姐夫,他是个很特别的人,从前谁要说福音他就敌挡神,什么都敢说。脾气大著里。自从他接受了福音,那真是大变样,到处传福音,去年他们夫妻上山工作,在那里建立了一个小教会,能有十一个信徒,我们教会上去了三次扶持,但今年总是说没时间上去。他为这事很上火,哭了一次又一次,现在我们有时间虽然上去可我们都不会讲道,只能说我们信的经过。

我们教会是一个很保守的教会,没有早祷,唱歌不能拍手,没有培灵会,不赞成庭庭聚会,怕分帮结党。我们有几个弟兄姊妹在我家成立了早祷,并且和聚会时间错开了,我们所做的这些教会都不喜欢,我们在一起查、讚美、沟通神很爱我们,让我看到了教会的破口,我们同心合意为教会祷告,当我们提出意见时,也都被反回了,当时我们很灰心。可是我们的神爱我们,很快我们就从软弱中起来。

我们要恒切祷告是我们的任务,可我们查经时有很多不明白的,其中有姊妹说我们要有一套圣经百科全书就好了,我就想起了你们,真是亏欠你们,总是有难处的时候想到你们,是去年接到你们的信我很感动,在遥远的地方,有姊妹记得我的名字,还惦念我的情况,真是感到就像父亲惦念他的儿子,说不出的温情,真想能和你们面谈,有很多话要对你们说。

黑龙江省姊妹 2011 年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