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神医治我爱人的尿毒症

你给我的回信我收到了,只是没有收到光盘。其实我是在广播里听到你们的地址的,因为我家是做小生意,所以我很少去聚会,只能靠听收音机来学习主的道,我还一直想买一本圣经诠解之类的书籍,可一直没买到。 我信主其实也没有什么经历,在我没结婚的时候,一位传道人去我们那,第一次我不知道,第二次去的时候,小姊妹告诉我说,那个传道的来了,你还信吗?我就说当然信,就这样我成了一名基督徒,那应该是在 1993 年,如果可以我想请你们给我寄些属灵的书籍,最好是解释圣经的,如果花钱买也可以,我可以给你们寄钱。

我经历神是在我结婚后,2003 年我爱人患了尿毒症,2005 年 1 月至 7 月做透析治疗,8 月做了换肾手术,现在已经 5 年了,效果很好,我真的从心里感谢神,因为我爱人是 O 型血,这个血型的肾源很难找,有的人等 1-2 年也没有,可我爱人只等了 8 个月,我感谢神的奇妙和大能(我爱人还不是基督徒),请你们为他代祷。

辽宁省姊妹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