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我因一个女孩而去教堂

2005 年年末,在一次助学会议上认识一个女孩,散会后盯著她特意和她一起回去,知道她是基督徒后,便也想去教堂(当然原因也是为了这个女孩子)。去后诗歌、讲道都是不懂,但是我有心在那个姊妹身上,就花许多时间从图书室借书看,了解、懂得了许多,觉得这些道理很好、很美,我可以去信。

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也是确实在教会感受到了真诚和爱心,这点促使我想去信,愿意去信。但是很快的,2006 年暑假去参加慕道班学习,过程中反而是疑虑重重,常常的思想、怀疑、证明,结果虽然还在 8 月份受洗啦。但是很快的在 9、10 月份的时候,那时我大三,退后,一次干脆从听道中退出,为什么,因为我听不下去了,因为我觉得即使这些道理再好、再美,教会里的人再有爱心、再真诚、再有奉献精神,但如果这一切不过是理想国、乌托邦,一切不过是奠基在一个不真实的道理上的人人编制的美好人际网路的话,我认为没有必要信下去,我宁愿在现世里痛苦的生活,也不愿躺卧在「梦想的温床」上虚幻的过。

感谢主,我仍然去参加外教的圣经学习,当时他正好讲到彼得和犹大,那个外国弟兄说到其实有两个叛徒,彼得也是,但是后来彼得却为主殉道了,为什么,因为他看到了真实的主,真实的复活。当时的话一下子点醒了我,是啊,这一切都是真的啊,虽然是那么的让人难以置信,但是的确真实发生的啊,否则怕死的彼得怎会甘心为主死呢。从此之后,我便起来啦。从此,我放弃了专业,考试只求过关,别人作弊,我自己写完就交卷走人,上课也是专心学习圣经。当然以前的理想也放弃,因为我很清楚,正如我告诉我母亲的话,如果我去当员警,我今天不可能对你这么好。我肯定会是个坏员警。信主前,觉得自己怎样怎样比别人好,信主后自己许多的黑暗,丑恶都显露。

广西省弟兄 2011 年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