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是谁】介绍:先让我们谈一谈

作者的话
耶稣基督降生在2000多年以前,为什么你要学习关于祂的课程呢?祂是谁?跟你有什么关系?这个问题至关重要,你将从这些课文中找到答案。
纵观世界历史,当今人们谈论耶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数亿的人自认是耶稣的信徒,这是为什么呢?不论你所信仰的宗教是什么,你应该了解一些关于耶稣的事实──例如关于祂的生活、祂的教训和祂的主张等等。
也许你研究本课程的目的,只不过是想要知道一些关于耶稣的生活和祂的教训,以满足你的好奇心。或者你已接受祂为你的救主,而想要对祂认识更深一些。也可能你想在你的灵命里面,寻求真实的感觉,以求增强你的信心。或者你想要看看耶稣是否能解决你生活上的问题。
不管你的目的是什么,学习时总要用心。你越是能将课本中的这些知识运用到你的生活中去,你越能从其中获得更多的益处。


学习指南
你若有五分钟至十分钟的空闲时间,就可以学习,但尽可能每周最少学一课。
你会注意到每一课前面的学习目的,它是为了帮助你了解应该学到的内容,带着目的学习会使你学得更好。
务必认真学习每一课的前两页内容,预备好你的心。然后一节一节地学习这一课,并按要求做习题。如果练习后的空间不够写答案,就写在笔记本上,以备复习时参考。如果你参与小组学习,就听组长的指导。

关于作者
本课程所用的大部分材料来源于Elton G. Hill在印度和锡兰两地的无线电台所广播的一系列福音节目。在这两处和中东一带曾广泛地传播此项节目,而且大受欢迎。本课程节选并扩充这些信息,为你对耶稣的人格和作为提供完备而基本的学习。

现在你要开始第一课了,愿上帝祝福你。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