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涌出喜乐油

亲爱的真光台同工:赞美我们的主,使我们彼此相爱,并使我得很多益处,赞美耶稣。我所讲述的,是我亲身的经历。十五年来,我用自己的办法,要帮助天上的神,我是多么愚蠢,是我们耶稣,在我实在走投无路时救了我,……说实话,你们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在我无助时,交通几句,就会使我得安慰。

2013年复活节的晚上,我满怀痛苦,无助、绝望地躺着、哭着…..有许多事情,我无能为力,我不愿看到教会荒凉,可一年比一年冷落,我为神的仆人祷告,可她们一天比一天属世,我为同工信徒祷告,可她们一天比一天软弱 …… 回到家里,本是蒙祝福的家庭,我也看不到了,不尽妻子之责,不会做母亲了,更做不好媳妇了…… 在亲人看我似停尸房里的尸体,突然坐起来,令他们畏惧,我更加倍痛苦难过 ……

这些年,我尽力地奔走、聚会、传讲耶稣,巴不得能用我的努力,使人心归回,也无数遍地读圣经,巴不得能走快捷方式,外人看我很好,其实我真的很软弱。有一段时间,我很想离开教会,到外打工,可主又让我想起我向主大发热心,“主啊,这间教会剩下一个人,那个人是我。”所以我又用我自己的智慧祷告,“求你用你的嚼环辔头勒住我,你收取的东西,求你用你自己来代替。”随着我的腰、腿俱痛,什么活也干不了,这更加重了我的负担。

2013年受难周到了,我教会没有聚会,我偷偷地溜到临教会 (我教会传道人不喜欢我们到外教会聚会),几天的聚会,我的心一天比一天沉,人家祷告,听道都是高兴万分,我也身在其中,却是万分难过。第六天是一天祷告,我不愿离开,又不祷告,扒在凳子上睡了大半天觉,直到快散会了,我明白了,祷告说:“主啊!”…… 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立时我看见我是一个何等的“快跑”的人,是一个何等的“为大”的人,是主所不喜欢的人 (传9:11快跑的未必能赢;力战的未必得胜)。散会了,我带着软弱、重担、痛苦回家了。

第二天,复活节礼拜完了,传道人在教堂里向会众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因为传道人听说很多人去临教会聚会的事不高兴,会众很多人没等她说完,就纷纷离座走了 ……

晚上,我躺着、哭着、哭着、躺着,不知道明天太阳如何升起,我说:“耶稣啊,从我蒙召的那天,我就是你的仆人,永远不再是世界之神撒但的奴仆了,我只要你,所以,我奉耶稣圣名捆绑我里面一切罪的律、罪的权势,我也不再快跑,只听你命令 ……

一宿,我都在不断地祷告,求主释放我这个快跑、力大的孩子。当太阳升起时,我发现喜乐油从我里面流出来,是我有生以来没有过的。我的生命发生了奇妙的改变,孩子是我的宝贝了,丈夫是我的最爱了,婆婆说出的话是那么中听了,我能感谢赞美主了。教会光景依旧,我能明白主要使我们长大。啊!一下子我明白了,我为什么叫“基督徒”,是耶稣基督要借着我的肉身活着,现在活的不再是我。

环境没有丝毫改变,生活艰难如故,我却喜乐满怀,我对未来充满信心和盼望,每天继续祷告,找到人生的真谛,每一天好像看见向主交账,这是我实实在在地与耶稣零距离地相处,不知不觉的,我的腰、腿也好了,主真的用他自己来代替收取的,哈利路亚,荣耀归给我们在天上的父,哈利路亚。

遼寧省 郭姊妹 2013年6月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