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死里重生

我在没有认识真神以前是拜偶像的,然而烧了几年的香火,并没有给家中带来平安。在 2003 年 5 月份我的小弟弟病了。双眼向外凸出,像要掉来似的。嘴歪得喝水都会洒到地上。四肢失去应有的功能,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后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医科学医院作 CT、核磁共振,确诊为脑瘤,医生说要六万多元押金才给作手术。术后最好的效果是植物人,很可能会下不了手术台。

我们姐妹五个合计一下:钱大家一起想办法,我弟弟当时才 30 岁,还没有聚媳妇,如果成了植物人,后半生谁来照料他?我弟弟知道病情后对生活也失去了信心,曾几次自杀,感谢神的保守,都被家人及时发现,没有中了魔鬼的诡计。

我大姑妈是个老基督徒。她说:「人的尽头就是神的开头。」既然医院治不了他的病,就跟我去教堂吧!去了教堂牧师当天就给他作了决志祷告,并受了洗。说这样可以救他的灵魂上天堂。在以后的两个月当中,教会里的弟兄姊妹每天为他祷告,给他做饭、喂水,用三轮车推著他去教堂。

在后来的一星期,他每天都吐出像是锅底灰似的黑糊糊的东西,最后一天吃了两大碗面,我们还不知道这是神迹发生了。我大弟妹说:「这是回光反照,人不行了,准备后事吧。」第二天他自己能骑三轮车去教堂了,哈利路亚,感谢主。神医治了他。我们全家也一起信了耶稣。 现在神不仅为他预备了妻子、事业,还赐给了他一双儿女,长得好可爱啊。我们全家都蒙了神的恩典,我拿什么报答耶和华的大恩呢!唯有献上我的身心,见证荣耀主的圣名!阿们!!

河北省姊妹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