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家庭教会的挑战

我是在最近几天收听收音机时无意中听见了你们电台播放的节目。你们电台播放的节目有一个讲书卷的节目不错,我没听清你们那个节目的名字而已。 我是 2008 年信的主,到目前信主已有 3 年时间了,我自认为我的灵命还不够很成熟,因为我们教会是一个家庭教会。

我们教会是由温州的弟兄他们在负责讲道,他们只在每星期日来讲道,我们这讲道的弟兄姊妹有好几个都是才信主,不常时间就起来讲道(他们对圣经的基本要道有的还不能完全明白),还有就是他们讲道时就跟念书一样,让我们不能听的很明白,还有两个讲道的,他每次讲道时作见証的时间太长。再有就是他们每次来讲道时匆匆忙忙的来,又匆匆忙忙的走了,所以跟我们教会的弟兄姊妹都没有交流。

我们教会现在 15 个左右信徒,除了在星期日有聚会外,还有星期三聚会,星期三则没有人来讲道,则由我们教会的一个姊妹来教唱歌。 我们这的异端也不少,尤其是呼喊派和三属的不少,三属的在我们这影响比较大,对我们教会的破坏也比较大,我们教会有几个就是开始信我们这位耶稣,后来又不信了,走了三属教会去了,我认为就是他们对圣经的基本真理不清楚而走了其他的教派,基于以上的原因,我特向你们索取一些属灵的书籍和小册,望能够帮助我们教会弟兄姊妹命成长。

湖北省弟兄 2011 年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