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奇迹

2010 年 12 月 2 日早晨 4 点,我去教堂做晨祷,由于刚下过雪,路面结了冰,在拐到教堂的地方,我的自行车斜着滑出了道,我的身子摔在水泥路面上滚了好几个滚,痛得我直喊却爬不起来。几个姊妹好不容易把我搀起来,我忍着激烈的疼痛,一步步直到教堂。我躺在休息室的床上,一面听别人祷告,一面心里在想:「我信主还不久,天天到教堂来敬拜,一定是撒但在恨我,设下陷阱在试探我,叫我离开真神。耶稣在初出道时,魔鬼不也在试探他吗?耶稣能战胜魔鬼,我也一定能得胜。」又想,「可能是主叫我摔这一交,试验我的信心。心里打定了一个主意,明天一定要来晨祷。」不久,晨祷结束了,几个姊妹又来搀扶我回到家里。由于腰部疼痛,这一天没有一刻舒服。

晚饭后,我草草地作了晚祷「主啊!我感谢你,是你的手在托着我,叫我没有残废,虽然很痛苦,但我相信你的大能必能叫我很快康复。主啊!我既然信了你,就永远跟从你。无论撒但施出多么残酷的手段,我都不变。主啊!我多么希望明天能到教堂去敬拜你,求你成全—啊门。」说完丈夫就扶我躺到床上。但腰痛叫我怎么也睡不着,我就打开「福音通」听读创世记的经文,不知何时,我睡着了。

一觉醒来,看看表是 4 点整,这一觉足足睡了九小时。我本来患有失眠症,每夜最多睡 4-5 小时,睡九小时是破天荒第一次。我想起要到教堂去晨祷,就坐了起来,恍惚中似有一只手在托着我,全身好像没有重量,十分舒服,腰部扭摆自如,竟一点疼痛都没有,我觉得那只手轻轻地把我放到离桌子十公分的坐椅上,我赶紧穿上衣服简单地洗了脸,骑上自行车走了。我丈夫大惊,从房子里追到门外,我还听到他喊着「小心点」。我心里实在感恩,一边迎着扑面吹来的寒风骑在车上,耳朵里只响着一个声音「起来,我要你到教堂去⋯⋯」。

黑龙江 隋姊妹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