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农村布道计划

这么多年来,没有学过神学或是什么学习班,只是听广播,写笔记,在从笔记中组织一篇讲道。一直永远离不开福音广播的学习,读圣经,有更多时是看不出什么亮光,只是听圣经教导系列课程做笔记,进入到更深的神的话语中,我们每周五的学习查经现已停止了,农村到了忙季,到农闲时再组织开始系统的学习圣经,进入到圣灵里,把庄亚伦老师与罗门老师的光碟整理压缩,变成简练的解经,宣讲出来,对会众帮助颇大。只是以前想出去宣教,也有人要带我,只是不了了之,没信了。

所以在去年我们组织了一个把福音传到每一家的传福音行动,在圣诞之前,发单张到每一家,报主降生的佳音,之后,在耶诞节之后,我们又印了一千份单张,已全发出去了,农村吗,叫开每一家的门,把单张发给这一家,也传福音,由于都是村里人,传福音也较易,效果也很好,我们计画,发三年单张,反复的邀请人到教会,只是单张太少,单调内容,上次在网上抄了一个单张叫最大的忽略,只是觉得不理想,盼望得到你们的帮助,我们教会周围只有八个村,三千多人口,如有百分之二归主,就是很大的数目了⋯⋯。

有一个建议,能否在主日崇拜中,播放教会讲台的录音,香港可能有许多教会吧!好的牧者一定不少,好的讲道在主日崇拜中,录音放出来,叫听广播的人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受,或播送大教会大牧人的讲章,精选讲道录音,从中也会学习到许多,讲道内容或方法,另外最后一个建议,能否把节目中播的讚美歌录成光碟送给我们,你们节目中的讚美歌太好了。

吉林省弟兄 2011 年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