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从前诽谤神,如今作牧人

我是 2009 年 3 月 11 日接受福音,圣灵感动我来到神的面前。我心是非常刚硬的,岳母在世时,25 年前就传福音与我,周围的老姊妹们也给我传福音,我非但不信,反而还诽谤神,想起过去我真是惭愧,即使这样,神也没忌恨我,还是栋选了我,我真的很感谢神,哈利路亚!

我来到神的面前仅有两个月,在我身上就有很多的见証,在这里就不一一例举了,我想姊妹也一定有很多的见証。受圣灵感动,也是神的呼召,我们夫妻二人开始传福音。2009 年 6 月,我们去了离我家有 60 多公里的偏远大森林的一个林场传福音,7 月 1 日在那里建立了一个小教会。教会虽然建立起来了,但没有传道人,每次聚会只能读经、讚美,姊妹们也非常的追求,渴慕得到神的话语,我看到这情景,感到非常亏欠这个教会,也没完成神托负给我的任务。自己信主时间比较晚,再加上文化程度不高,对神的话语理解不透彻,这样服侍姊妹们很困难,我也多次流泪,为这间教会祷告,求神派人去喂养那群小羊。受圣灵感动,经姊妹介绍得知你的一些情况,想在你那得到一本圣经研读本,这样我和姊妹们就能更多更好分享神的话语,恳请姊妹能帮助我们解决,最好也能帮我们解决一些参考书,如需费用请告诉我们。

黑龙江省弟兄 2011 年

真光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