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人亏神不亏

新年之始,我就祷告主,我愿意作合主用的器皿,讨主喜悦,求主救我脱离卑贱的事情,帮助我每一天与主同行。所以在年初,我就开始如此实行,我与另外三个姊妹在三个冷棚(11 亩地)里作工。我们一同干活,一同作礼拜。有一个姊妹因丈夫有病,生活艰难,没有办法信下去,我才带她一同作工。一天挣 30 元钱,她生命很小,我被主感动,甘心带她帮她,她不会干,我常被另外两个姊妹数落,我也常常祷告主,也为她们代祷。与家主,我把他们作为传福音的对像,因他们知道我们是基督徒,就把我们抬得很高,常在作工的时间上延长,并加重我们的工作量,我安慰我身边的姊妹,并且不与家主去争,我跟主说:「主啊,没有人愿意吃亏,但我因你的缘故,你帮助我吃这亏。」以前,我读过许多次保罗的「向什么样的人,就做什么样的人」,我不懂,现在我深深地领悟了,保罗的良苦用心,为要传福音,为主多得人,现在我们干活的家主也开始读圣经了,并且说也要做一个基督徒。

我大女儿去年升上高中,这是一所比较好的高中,半学期以来,她的学习成绩直线上升,期末在她们全年组考第三名,我很感恩,讚美主。我小女儿也上小学一年级,每天坐校车、吃饭堂,这两个孩子每月最低的销费是 1000 元,对于我们夫妻俩来说真的很吃力。

感谢上帝,我爱神,神就将祂更多的福份赐给我,并将我解救,使我心不再牵挂收入如何,孩子们下月的费用在哪里,祂说:「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这话实在是可信的。所以我学习负主的轭,并进入祂的安息,我不再是那个劳苦担重担的人,因我的重担主已为我担了,讚美主,将荣耀归给主。

辽宁省姊妹 2011 年

真光网站